close
早上看到這則新聞~~溜狗不清狗便˙五一開罰~~我挺開心的
因為養狗人經常被誤解是社會的衛生亂源˙我覺得很無奈!!

以我家的社區來說˙有住戶下雨天就帶著他的兩隻愛犬到地下二樓車庫去尿尿便便˙便完就走˙
留了一地的臭屎˙以及被尿侵蝕的防火門

還有一樓住戶老是帶拉拉到別人家的門口拉大便不清掃˙對方請主人帶回自己家門口去大便˙
那主人還說~~牠要在這裡便阿˙我哪能控制??

很多人認為狗屎能滋養大地是也沒錯啦
但是太多了也會造成大地負擔˙還會造成用路人困擾以及不養狗人的反感

這次要不是日本人中村先生批評埔里狗屎太多˙衛生環境不佳˙居住品質不好˙˙˙˙我想也不會在台灣社會引起討論


*****

養狗人對於狗狗有偏愛˙但是千萬別讓狗大便對別人造成妨礙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