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23晚上˙不知道是為了蛇麼
MSN大亂鬥成員又突然集結在狗門客棧

原本我是報名"不參加"的
可是後來我想到要還錢給薇薇安
於是下班後就趕回家餵馬吉吃飯˙吃藥˙也沒換運動服就和馬爹抱著馬吉趕過去

到的時候大夥兒已經吃飽了
我跟小苗說我要點飲料˙小苗非常快速的遞上點餐牌
我問小苗說水果茶只有熱的和冰的˙熱的太熱˙冰的可以不加冰嗎??
小苗說可以˙我又點了一杯現榨果汁和馬爹公家喝

過不一會兒
不加冰的"冰"水果茶來了˙現榨果汁也來了
可是~~~~~~
我發現
果汁裡面竟然有冰塊!!

馬上問小苗說~~~~~我不是說不要冰塊??
小苗說我只說水果茶不要冰塊˙˙沒說現榨果汁不要冰塊!!

可是˙˙小姐
你的點餐牌上沒有說果汁有冰塊阿˙˙上頭是寫現榨果汁˙˙沒寫現榨"冰"果汁

我相信小苗不是不會舉一返三
她!!是!!故!!意!!的!!

她忌妒我的美貌˙羨慕我"北拋拋"˙˙"幼咪咪"的皮膚˙所以要陷害我
讓我喝下"冰"的東西
會傷害我的食道˙接著我的腸胃都會受凍˙然後我的臟器受傷˙受凍之後吸收就不好
子宮受寒會鑾縮˙開玩笑˙女性最重要的器官一旦受傷˙我的內分泌就會失調
然後會長大痘痘˙皮膚就會粗糙˙˙˙就會達成小苗的詭計!!

於是我急忙像店主抗議
昨天只有凱倫阿罵值班˙可是阿罵都沒有罵小苗
還微笑勒(((((((好像在說~~幹得好!!小苗!!
枉費我對狗門客棧一往情深
美國朋友來˙也帶去狗門客棧<--JOYCE我知道你有在偷看
新竹朋友來˙也帶去狗門客棧<--就是小茉莉啦
我都有誇獎狗門客棧是好地方ㄟ--風流老闆˙風騷老闆娘˙機車店狗((((((((這樣是誇獎嗎??))))))))

我就知道凱倫阿罵每次熱情招呼我們一家是假的!!

然後我轉向在座的狗友尋求支持
沒想到BER拔麻裝做沒聽到˙和襪姨˙林狗狗密談
魔卡媽和摩卡拔就起身說要走了˙藉故說小黑妞不知道有沒有把家裡搞亂
喵董也帶著喵妹搖阿搖的走掉了

小范爺爺雖然剛進門˙可是他也應該要跟我同仇敵慨阿
可是他沒有!!小苗用一瓶黑水溝水就把他擺平了

COLA媽說天色已晚˙是該回家了~~
接著米媽說一米還沒有吃飯˙也跑掉了!!

哼!!
你們這些俗辣˙不敢和惡勢力對抗
去吧˙你們都去和小苗做朋友吧!!

PS.後來突然出現的胖長工˙竟然問我說馬吉的腳怎麼包起來了˙
......哼!!根本就是不愛我們馬家˙馬站已經都寫那麼多天了˙還問!!


*****


只有我是正義的化身
正義之路~~是多麼孤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