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記憶以來˙我極少有交際活動((不能告訴你說有幾年˙因為我今年18歲!!))
還住台北市的時候˙上班前是5點起床˙練功兩小時˙七點沖澡後去上班˙然後下班再練功到9點
搬到汐止以後˙上班路途遙遠˙就沒辦法上班前練功了˙只能晚上練功2~3小時

即使同學朋友邀約˙我絕對不會休息請假˙因為覺得吃吃喝喝無了時
我花了時間去玩樂˙不如花同樣的時間精進˙對我的人生比較有幫助
所以朋友每次要聚會˙一定得約星期六的晚上˙其他的時間我一律沒空
而且我不挑食˙除了烤的˙炸的˙辣的˙冰的不吃以外˙其他不忌口
光是聽到這些˙每次同學朋友頭都很痛
曾有好幾年˙都約到吃到飽或吃火鍋的餐廳˙免得麻煩˙˙要吃什麼自己拿!!

怎知˙這些堅持就在11/06那場災難之後˙紛紛破功
因為腳痛˙不能練功˙要完全休息˙˙才能快一點好
結果這一個月裡˙跟狗友吃了大約100攤˙再加上沒運動
我的腰圍硬生生的粗的1吋˙˙好可怕喔~~才一個月ㄟ˙˙˙˙˙˙˙˙˙˙

還記得前年的過年˙因為很冷˙不想出門運動˙再加上過年前的加班加到快屎掉的程度
乾脆七天拿來吃飽睡˙睡飽吃
早上睡到10點吃早餐˙然後再一路吃拜拜的供果˙餅乾之類的到中午
接著吃午餐˙˙然後睡午覺˙睡醒再吃零食到吃晚餐˙˙然後吃零食吃到睡覺
七天下來˙上班那一天˙長褲竟然沒辦法穿˙往磅秤上一站˙橫生五公斤的肉

嚇屎我了˙接下來的一星期我簡直是瘋狂的正踢˙側踢˙刀術拼命打
還好一星期就瘦下來了˙否則還真的活不下去了!!

*****

我的貪吃鬼應該只會附身到2月吧!!
再這樣吃下去還得了??

肥肉˙肥肉˙不要來˙˙汙辱我的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