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認識美麗˙
美麗--是她的名字˙真好˙˙從出生就是美麗小姐!!

人物介紹先來一下好了
美麗--ruby˙即將結婚的幸福女子
JOY---一年換300個工作的不婚族
JESSICA--主俢鋼琴˙副休大提琴˙生完小孩依然氣質有加的阿桑
還有我˙˙˙具有中國婦女傳統美德的小甜甜18歲馬吉娘!!

一開始還不就是那個即將結婚的RUBY要發送喜餅˙沒見過那麼懶的!!
不想挨家挨戶送喜餅˙聰明的約大家11/24出來吃個飯˙輕輕鬆鬆就送掉三個餅
然後打電話來告訴我約在洋蔥˙˙˙我說什麼洋蔥??我還蒜頭勒!!
問她電話˙˙不知˙˙˙地址˙˙˙不知
搞屁阿!!
被我罵了之後說要叫JESSICA打電話給我

JESSICA打電話來了˙還是講洋蔥餐廳
電話˙˙˙不知˙˙˙地址˙˙˙˙不知
還數落我說怎麼可能有人不知道洋蔥??
我說我知道洋蔥阿˙而且我還知道蔥薑蒜勒!!
她就說˙˙就是在中興百貨那邊阿˙˙˙怎麼可能有人不知道??
就在復興北路上阿˙中興百貨過去一點點阿˙˙˙就在那裡阿!!

搞到我很煩˙˙下了最後通牒!!再不給我電話地址˙別想我會出現
叫JOY傳簡訊˙把電話地址給我˙沒空跟你們囉唆!!
果不其然˙沒多久簡訊就發來了
但是JESSICA還是要酸我一下˙說我主管當太久了˙什麼東西都要跟我報告得很清楚才行
這是哪門子蠢話??並不是我當主管當久了才會要求這麼多ㄟ˙是你們做事沒大腦又沒重點吧!!

本來還想說到那裡是要去哪裡停車阿˙看到餐廳門口有一排路邊的投幣停車格˙
索幸乾脆在那裡等˙果然給我等到一個
你看˙˙˙有頭腦的命運果然不同!!c.c.c~~

原本我是很好養的小孩˙不挑食˙也很少吃外面˙所以只要吃外面都覺得~敲好七˙<--魔媽用語
但是自從11/06腳受傷得休息三個月不能運動以後˙跟著狗友吃遍大江南北
竟然我的味覺開竅了!!
洋蔥的東西是沒有多難吃啦~~但是我忍不住說最後的副餐飲料˙那個梅子金桔茶˙實在么壽給他難喝

*****

希望我的腳快快好起來˙不然再這樣吃吃喝喝下去˙味覺變刁可就糟了
我可不希望我最後的下場跟綠媽媽和EDDY一樣˙每星期至少花一萬元在品嚐美食這件事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