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午一直在開會
一直到現在都晚上七點了
才有空來寫這一篇

下午大約五點不到˙我聽到會議室外面吵吵鬧鬧了幾分鐘˙有男同事的聲音˙也有女同事的聲音
想說他們幹麻討論事情˙討論得哪麼大聲阿?
又過了幾秒鐘˙我得出來拿資料
門一開˙原本只是路過˙要回我的辦公室
就聽到說~~我們公司就沒有這個人阿!!這是蛇麼阿??名片??阿我們公司就沒有蕭淑慧阿!!
我一傻˙不得了˙又是名片又是蕭淑慧
馬上舉手說~~我的˙我的˙東西是我的!!
結果我同事很狐疑的說:妳的??妳是蕭淑慧嗎??原來這麼多年你都匿名喔!!

懶得理他˙付完錢就趕快奔回我的辦公室拿資料繼續開會了

*****

我同事還跟人家核對電話˙地址˙都沒錯阿˙可是沒有這個人ㄟ˙一直跟人家說~~你們被騙了啦!!

PS.1.米媽和襪姨˙你們的名片我一倂收到了喔˙
PS.2.蕭淑慧就是綠茶媽啦˙幫我們完稿又幫我們送印的可憐人
PS.3.我要開會之前˙有交代我同事我有快遞會送件來˙並且寄放了一千元在我同事那裡˙
.........誰知送來是找蕭淑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