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孫小卡((別誤會˙跟孫小毛完全沒有親戚關係喔))
我阿母是超級無敵ㄍㄟ掰女((就是阿˙在大家面前裝秀氣˙其實都把我吊起來打))
我要跟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報告一下
就是阿˙我有練功夫喔
大家一定會問什麼功夫對不對˙那就是~~槍˙槍˙槍˙槍~~~~~佛山無影--尿

記得上星期天阿
馬吉的把拔和馬麻來我阿爹家˙那叔叔和阿姨他們就站在房間門口的左右聊天
我那時候尿好急喔˙就一溜湮穿過他們兩人˙
一秒鐘的時間就蹲下來尿((我好利害喔˙都不用像馬吉葛格還要轉轉轉的˙好浪費時間喔))
然後馬吉的馬麻就大叫我馬麻來˙說我尿在狗床墊上˙她真是大驚小怪ㄟ˙好愛叫喔
我還不是為了馬麻好˙不然馬麻還要擦地ㄟ˙那個狗床墊會自動吸水說˙這樣媽媽就不用擦地了
我是很貼心的說.........可是都沒有人稱讚我!!

不過˙我阿母沒有罵我ㄟ˙她只有跟馬吉的馬麻說阿˙那個床墊才剛洗好裝上去而已˙還沒用勒
其實˙我知道我馬麻不會生氣的˙因為我讓她不用洗拖把˙我很聰明吧!!

那後來阿˙馬吉的馬麻和一米的馬麻在廚房削水果吃阿˙我就想進去監視她們兩人有沒有偷吃別的
才剛進去而已˙我就又想尿尿˙而且忽然就好急喔˙剛好我站在廚房的腳踏墊上˙我就馬上尿了
((你看喔˙我還是很厲害喔˙不用像馬吉葛格那樣轉來轉去))可是我身體太長了˙就尿在墊子外面
我馬麻還是很高興˙拿拖把來拖˙你看˙我很棒喔˙不論我怎麼尿˙馬麻都不會罵我!!

還有阿˙我去一米咪姐姐家的時候阿˙我很喜歡她的床墊子阿˙我就跟一米咪姐姐要
可是一米咪姐姐很小氣ㄟ˙都不送給我˙我就給她尿下企˙
果然~~
那個墊子隔天就在我家了喔
大家看˙我好替我阿母省錢喔˙這樣子我阿母就不用花錢買墊子了

我雖然還小˙不會賺錢養我馬麻˙可是阿˙我可以替我阿母省錢ㄟ
就是阿˙我可以用我的尿尿神功˙把我喜歡的東西"尿"回家ㄟ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你們有空可以多邀請我去你們家玩喔
尤其是那個很喜歡我的馬吉的把拔
我要去你家玩喔˙聽說馬吉有三個床床ㄟ

我喜歡那個草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