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幾天以前狗友邀約的烤肉會˙反正馬爹早上十點一個案子˙下午兩點一個案子˙所以不克參加
((就算有空也要裝忙碌˙免得人家知道我整天閒閒等人糾˙這樣就太沒行情了))
還有米爹˙米媽因為隔天要出國˙好多事情沒處理˙又約了牙醫˙也可能不克參加
可是~~
襪姨說要幫我帶馬吉˙所以算了算時間˙應該還可以˙就答應了˙而且那麼多人˙應該不錯玩~~
早上9點左右˙把馬吉帶去給襪姨˙
馬吉在仍行進中的車裡看到站在路旁的襪姨˙就興奮得坐不住˙而且一停車˙就從窗戶衝去給襪姨抱
我跟馬吉說881~~881˙這沒良心的傢伙˙竟然頭也不回˙一直親襪姨˙還很親密的趴在襪姨的胸口
完全沒看到為娘的我˙流下兩行清淚~~~~

~~~~襪姨他們3點就到農莊˙因為我並沒有參與所以無法寫˙欲知詳情˙請參考今早中風的摩卡台~~~

大約不到晚上6點˙我們的小黑車終於抵達((第二個案子的業主真可憐˙馬爹應該很不專心??!!))
先到游泳池去看馬吉˙結果馬吉玩瘋了˙根本就只是來看一眼˙打個招呼˙就又跑去追阿卡了
((好像在說~~媽咪˙你來了喔˙自己坐阿˙別客氣˙當自己家一樣!!))

站在泳池入口和卡媽˙綠茶媽聊天˙有一個壯碩男子((不認識的農裝客人))要從泳池門出去˙竟然都
沒有注意旁邊有狗跑來跑去˙門大開˙就讓馬吉和草莓卡跑出去˙
那男子還若無其事的說~~ㄟˊ˙誰的狗跑出去了阿??
害我趕快去追狗˙沒空修理那個沒讀書的男子˙下次我一定要把他家的狗也放出去!!
((也許該建議農裝蓋個天橋˙以免又有狗遭到白目人士放走))

天色漸暗˙便把狗狗都帶回農裝去休息˙營火已經升起來了˙大廚(范爺)和二廚(喵妹)和三廚(喵叔)都
忙得不可開交˙還要招呼我們吃喝˙實在辛苦˙不過有一個人˙沒看到他在忙什麼˙卻也在旁邊游來
游去˙我看八成是要伺機偷吃˙那個人就是不懂狗裝懂˙一直說我們馬吉是米格魯的娃娃妮妮拔˙
(我看就是不懂狗˙才會養到長得像長毛拉拉和短毛黃金的大黃土狗吧!!因此我也不想跟他太計較)

大廚的廚藝實在沒話說˙看范爺老是跟人家在網路上廝殺˙那個狠勁兒˙不禁讓我慶幸˙還好我沒有
得罪過他˙否則我的魚蝦蟹裡面可能會參些砒霜或八豆之類的好料˙正所謂---加量不加價!!
范爺一直叫大家吃阿˙˙吃阿˙˙怎麼不吃˙˙涼了就不好吃了~~
可是大家都面有難色˙這˙˙˙這˙˙怎麼吃阿??難道農裝沒提供一種叫做筷子的工具嗎??
那個養長毛和短毛大黃土狗的娃娃妮妮拔說他剛剛就問過了˙沒有筷子˙請大家各憑本事!!
我一聽˙這還得了˙農裝竟然沒有提供筷子˙根本就是不愛台灣!!
因為沒有提供筷子˙會導致食慾不振˙以致生產力薄弱˙造成經濟成長率下降!!
可見得農裝主人丹佛先生根本就是匪諜˙要來搗亂台灣!!

丹佛眼見詭計被洞悉˙只好千般無奈˙萬般不捨的拿出比象牙筷子還要珍貴的免洗筷˙
可是因為已經吃了一輪了˙24個食客也已充分體會到古人所說的<雙手萬能>右手當筷˙左手當盤
反而也沒人用筷子˙

((一直吃到現在˙襪姨都沒來吃˙還在洗狗˙和摩卡媽聯絡說快到了的米媽也還沒來))

接著兩位親切的女子翩然來到˙就是帶來好吃的人蛋糕和狗蛋糕和超好吃涼菜的COLA媽˙
(COLA媽的遊記已寫好˙請見http://groups.msn.com/dancingCola/_whatsnew.msnw)
以及早上差點兒心臟麻痺的KOBE˙KODE媽˙還在死鴨子嘴硬的說~~沒有阿˙沒有緊張阿!!
(請見http://groups.msn.com/onghouse/_whatsnew.msnw)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