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通常我都會早點到公司練琴˙然後馬吉是星期四到乾媽家上班當店狗
為何一次講兩件事情呢??因為本週四我要聽音樂會˙只好把馬吉的班調到今天

今天早上先把琴拿下車放在車邊˙再恭迎我家小霸王下車
結果那混小子下車就橫衝直撞的撞倒了我的琴~~~~~~

好好的一個琴變這樣˙˙要送修了啦(((子弦的桿子有裂拍不出效果˙弦都鬆了.........)))


*****

每次馬吉闖了禍˙馬爹就說~~沒關係啦˙再買就有了
好阿˙馬先生~~今天你兒子給我弄壞了琴˙請賠我三 萬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