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馬站大老闆PG媽難得來一次台北˙於是貪吃又找不到理由的吃吃團終於出動了
這天˙一堆人在超嚴格營養師-襪姨-的嚴密監控下˙還是吃得很開心

那菜簡直是用盆裝的˙我家大老闆PG媽大概只吃了四分之一就說吃飽了
湯頭有很多種˙我這天選了個番茄鍋˙˙是不錯吃啦˙但是味道重了點˙不太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我


襪姨會嚴格監控~~這個可以吃˙那個不能吃˙這個可以吃˙那個吃二分之一
批機媽問摩卡媽~~妳如何一直持續健康飲食法??都是靠襪姨嗎??
摩卡媽說~~ㄟ˙˙除了靠襪姨的愛心˙還有馬媽媽的羞辱~~



我真的不得不跟大家說一件事情~~
話說~~白甘蔗鍋店裡有一面牆放著超大的圖片˙˙˙整面整面牆喔
摩卡媽竟然問摩卡拔說~~把拔~~爲什麼他要放空心菜的照片阿??
大家看~~這是空心菜嗎??((引用自白甘蔗鍋聯鎖店網站)


拜託~~這連林噗噗(8個月的小娃娃)來看都知道這叫甘蔗好嗎!!

*****

摩卡媽˙妳如果不要人家羞辱妳˙妳就給我像樣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