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前一篇介紹到黃叮噹同學送我的菊花茶和酸梅湯˙千萬名觀眾紛紛表示不屑˙不稀奇˙˙沒啥了不起

各位觀眾哪!!
大家要曉得˙爲什麼今天我有˙˙而你們沒有??
無非就是因為~~
我可愛!!
我很可愛!!
我無敵可愛!!
我超級無敵可愛!!(((((謝謝˙˙謝謝觀眾長達五分鐘的掌聲!!!!!!!!!!!!!!!!!!!!!!!!!!!!!!!!!!!!!!!!!!!!!!!!!

我有悲天憫人的胸懷
我有宇宙無敵的氣度
我從小就在河邊看魚兒逆流而上˙瞭解了人也要力爭上游的道理!!

我看到老人家要過馬路就會去攙扶˙並且背她過馬路
((結果老人家並沒有要過馬路˙他只是等紅燈的時候要撿掉了的零錢
我看到搶匪在搶劫˙會幫助劫匪打被害人˙讓他搶得更順利˙˙((因為老師有說助人為快樂之本

大家別再忌妒我了
我常做善事˙黃叮噹同學才要表揚我~~賞我兩瓶飲料喝

*****

所以大家要多學學我樂於助人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