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開始動手寫)))


話說~~
6/23是我和馬爹的結婚週年慶˙想想我們結婚這幾年來也從不曾為了私事請假((除了去年跟襪小姨˙小姨丈去日本玩以外))
那有時候偶爾假日想過個兩人世界去看個電影被米媽抓到˙晚上下班去吃牛排被襪姨臧到˙去逛個小街被摩卡媽電摳
所以呢~~我就想˙6/23星期五當天大家都要上班˙大家都忙得要命˙總不會被誰誰誰找了吧

其實也沒想要幹麻啦
可能就睡晚一點˙然後去吃個下午茶餐˙悠閒悠閒的˙黃昏的時候再帶馬吉看要去哪裡走走就好了
總之就是過個甜蜜的二人世界就好了阿

可是˙˙˙˙˙
俗語有云<<事與願違>><<天不從人願>>

星期三我在上課的時候電話響起來了˙是襪姨!!
非常愛現的口氣跟我說~~我老闆出國了˙林狗狗也休假˙所以我們打算和KK媽6/23星期五要去宜蘭找米媽ㄟ
我~~~~~~不會吧˙˙不會這麼巧吧

我愣了兩秒鐘˙襪姨不明究理˙以為我在想那天能不能請假˙還慫恿我說~~請假吧˙˙請假吧˙˙一起去阿˙˙嘻嘻
我只好說~~埃優˙˙我那天也請假啦˙˙˙這下換襪姨嚇到  ~~~~
等我跟襪姨說明原委後˙襪姨很開心說~~那好阿˙一起走吧˙一起走吧!!

我心裡想著˙˙好吧˙要去就一起去吧˙反正一切都是命哪!!˙˙又被抓到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以為也就這樣了˙誰知道好久不見的小茉莉6/22星期四叮咚我˙˙很開心的說她6/23星期五休假˙要上來台北找我吃飯
經過了襪姨的驚喜之後˙這通msn並沒有讓我多激動˙˙就很一般的心情跟小茉莉說~~可是我不在ㄟ˙我休假
小茉莉說~~是喔˙你要去哪裡玩˙我也要跟!!

就這樣˙好端端的兩人甜蜜蜜世界---------------硬是變成六人小組遠征宜蘭的探親之旅!!


(((未完˙˙待續)))



 
 

(((6/26預告篇)))

這是預告˙這是預告˙˙這是預告

我忙到沒空吃飯了˙˙請不用急著進來看喔!!
((沒空吃飯˙只吃麥x勞.........))
<<<<<<<沒啦˙˙沒有啦˙˙吃賣x勞會被我的營養師--襪姨--海扁到連昨天吃的都兔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