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如小米媽所說
自從看了火焰之舞的DVD之後˙我就愛上了麥克佛萊利!!
兩年前雖然他有率團來台灣表演˙但是礙於表演場地"國際會議廳"讓我覺得氣勢不夠磅礡而沒去看表演
但是我後來就後悔了~~~~因為他宣布退休了

他退休之後˙我只能放火焰之舞DVD來一解相思之苦
沒想到上天憐憫我˙˙˙我的偶像復出了!!~~~是的˙我的偶像˙˙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當我一知道我的偶像復出時我就決定要去看~~這次演出的舞作為愛爾蘭之虎!!
((以下照片翻拍自節目介紹手冊))

可是因為我節儉成性˙一張伍仟元的票˙我和馬爹兩人去看就要花掉一萬兩~~~~~著實令一向節儉成性的我又猶豫了起來!!

於是考慮了幾天之後˙我想要花錢也要找伴來才不會太心疼˙於是找了摩媽和襪姨
襪姨說兩個月以後才演˙不能確定有沒有時間去看˙所以不去<<<<<什麼爛理由阿˙一看就知道不愛麥克!!
摩媽說她要看摩卡拔有沒有加班˙或者有沒有跟別人約<<<<<<摩拔和摩媽兩個人是連體嬰喔˙˙˙看也知道這個人也不愛麥克

好吧˙隨便拉個路人來問問看要不要一起去好了~~~~~~~~既然是路人˙˙˙那就是路媽媽了
不問還好˙˙這一問可不得了~~~~~~~~~~~~她和路爸爸竟然早就買好票了˙˙˙而且還是第三排!!
要買票也不揪一下˙˙還得意洋洋跟我現說屆時會告訴我˙˙被麥克的汗噴到是什麼滋味

可惡阿˙˙可惡阿˙˙˙我要和路氏一家絕交˙˙絕交˙˙˙切八段!!

我上去年代售票系統買票的時間已經晚了些˙˙離我的麥克佛萊利最近的座位就只有12排˙˙無奈的我還是忍痛買下去了
花相同的錢˙但是我是第12排˙˙可惡的路氏夫妻竟然坐第三排!!<<<<<可惡可惡可惡可惡至極阿>>>>>>!!

從四月三日買票到六月十日演出˙真是漫長的等待
我和馬爹看著電視的6月十日演出廣告還有偶爾出現記者遠赴重洋採訪都能令我們倆欣喜若狂˙藉以一解對麥克的相思之苦!!


五月份的台灣是梅雨季˙但是沒想到今年的梅雨季卻是電光石火的豪大暴雨˙˙˙這梅雨的威力竟然不輸颱風
從南到北四處傳來淹水的災情˙隨著演出時間愈近˙我就愈不安˙每天默念祝禱˙˙˙˙˙
(((((願上倉憐憫我˙並且完成我一親麥克芳澤的心願阿!!((小笨娘一直鼓勵我奔上台向麥克表達愛意
我甚至在我的MSN名稱上改成~~星期六晚上請千萬別下雨阿!!(((這名稱不小心上了馬站的~~上帝救救摩卡拔~~那篇文章)))
結果有三百萬名觀眾紛紛來詢問說星期六要幹麻˙這些觀眾只有襪姨最善良˙祝我好運
一米娘和摩卡媽最沒良心!!在和我MSN的時候一言不合竟然一起說~~那就祝你星期六就下雨吧!!

就在演出前幾天˙我看到台灣記者飛到國外去專訪麥克佛萊利˙以下是麥克的經典語錄
~~我不看電視˙不聽廣播˙不看電影˙不看舞台劇˙不看報紙˙除了踢踏舞˙我不讓別的事情干擾我
~~我專注於踢踏舞˙所以我世界第一˙我很棒˙掌聲是我應得的!!


好帥喔好帥喔!!~~這麼有自信˙˙˙˙這麼有才能˙又長得這麼帥!!
連馬爹都說~~他的眼睛好迷人喔<<<<<<<<<我懷疑馬爹是真的愛我嗎??還是我根本只是個幌子??

時間愈近我愈是忐忑不安˙開演前一天晚上下爆大的雨˙我好緊張喔˙˙緊張到一個晚上都在做惡夢
早上醒來非常的累˙˙但是看到老天的心情還不錯˙沒有在哭泣˙我就一路唱少女的祈禱到了晚上
一直到出門前都沒有下雨˙氣溫也微涼˙但是我有讀書˙我知道古人有說~~天有不測風雲
於是我和馬爹準備了一些道具才出門˙既然撕撕有兩種˙那麼我們也輸人不輸陣˙裝備也分晴天和雨天
晴天的話就需要扇子搧涼˙電蚊拍打蚊子
雨天的話就需要雨衣˙小毛巾˙"傘帽"˙馬爹還拿出長桶雨靴˙˙˙我一看大驚~~~跟馬爹說不要帶雨靴好了˙˙真的很丟臉

坐在第12排˙還是很清楚的˙雖然我心裡一直恨著第三排的路氏夫妻!!
而且馬爹說磅礡的氣勢要在稍微有一點距離才看得到全景˙那種坐在第三排的阿˙就只能盯著正前方看~~一點都不好看!!


我和馬爹看得如癡如醉˙當麥克在吹奏笛子的時候˙馬爹不斷的讚嘆~~他眼神好迷人喔˙˙他眼神好迷人喔!!
我真懷疑馬爹會不會一回家就去報名學踢踏舞和西洋笛


當表演到最後一幕時˙所有的觀眾均站起來鼓掌大喊~~~安可˙˙安可˙˙安可˙˙安可
滿坑滿谷的觀眾在中山足球場吶喊起來可比古代戰士出征般的震天嘎響
光是"安可"就凹了超過五次˙˙直到舞者都累趴了˙˙終於撐不住謝幕而去˙死都不肯再回頭˙˙˙˙˙˙˙
觀眾才依依不捨滴離去˙˙但還是不斷回頭留連˙深怕錯過了任何一個驚喜


*****

散場時˙˙我在幾十萬名觀眾當中˙竟然可以輕易的就找到小笨家ㄟ
但是當我在人群中大喊
"路小笨"小笨爹有聽到跟小笨娘講說我叫他們˙俗臘小笨娘竟然低頭不理我˙說我喊小笨太丟臉
好阿˙那我下次就不要喊路小笨阿˙˙改喊~~~微~~~路小笨伊阿娘威~~~~
我一進場時就買了節目介紹手冊˙而笨家並沒有買˙所以節目冊就被笨家綁架回去了
今天的照片都是小笨娘提供的˙˙˙謝謝小笨娘囉!!

(((PS.謝啥謝阿˙˙˙這是坐第三排應盡的義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