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午餐˙向PG一家依依不捨說再見˙接著我們就往大X醫院前進
送馬吉到醫院˙說實在的˙每次要簽麻醉同意書˙我的心就糾結在一起
雖然說心裡知道這沒什麼˙可是我的心情就是會七上八下無法言喻

簽了同意書˙還留下馬吉的被被˙軟墊墊˙拉拉狗玩具˙請醫院的工作人員幫我拿進去陪馬吉
希望馬吉能<<賓至如歸>>不要想家˙想媽媽˙想爸爸˙想奶奶~~~~
可是我又擔心他不想家˙不想媽媽˙不想爸爸˙˙不想奶奶..................................................................

馬吉星期六先抽血檢驗˙報告出來之後若無會影響麻醉的疾病˙就會在星期日中午洗牙

晚上約了曾經在大X醫院工作˙最近剛離職的錢錢媽吃晚餐˙好久不見的錢錢媽˙˙˙不到半年竟然瘦了10公斤
<<<本照片經錢錢媽同意˙得以不馬賽克播出>>>


錢錢媽沒有去給營養師調理˙只是很單純的不吃油膩˙不喝湯˙然後若是吃了油膩的東西
回去就要魔鬼瘦身運動法˙側邊抬腳各200下以消耗卡路里˙
我問錢媽怎麼這麼有毅力??錢媽說台中有一票以小玉媽為首的狗友˙從去年底開始減肥˙並且互相勉勵
這同儕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覷阿!!!!!
話說吃了這一鍋之後˙錢錢媽要側邊單抬腳做2000下才能消耗卡路里吧!!

吃完了這攤˙我們又到精明一街春X堂喝飲料˙˙真不知道也嚷著要減肥的我是要減到哪裡去

隔天早上我們跟家族成員六點先去掃阿公的墓˙然後八點就沒事情了˙要晃到下午兩點接馬吉真是不容易
於是找了個路邊就睡起覺來˙˙好不容易熬到11點想說去找個午餐吃好了
大家一定會想說為何不去到處走走逛逛??說實在的˙沒帶馬吉˙真的沒有玩興!!
在車上睡覺的時候我不斷問馬爹~~把拔˙˙你說馬吉現在在幹麻??有沒有在想我??
馬爹安慰我說~~會阿˙會想你阿>>>其實我也知道問這個沒用˙˙可是我就忍不住一直放錄音帶

我是台中人˙雖然小時候爸爸就帶我們上台北讀書˙不過因為親戚都還在台中所以我們一年要回台中很多趟
我很喜歡台中˙感謝好心的阿惠常常播映台中的照片˙讓我解解嚵
台中的陽光空氣是那麼的清澈透亮˙而且隨便的路邊公園都很美!!


難怪阿惠的Vi和諾諾會那麼開心幸福˙真是想不開心都沒辦法呢!!


來~~我們請摩卡媽教我們一下˙˙這是什麼果??



老人在散步


隨便一個路口就有左右兩個公園ㄟ˙真的好讚喔!!


公園一隅



路邊的餐廳也都裝潢得很有特色



想不想移民來台中阿??


看到兩對新人跟同一家餐廳借景拍婚紗˙希望他們不是同天同餐廳宴客˙否則賓客會搞不清楚吧!!


這麼有特色的是在台中哪裡呢??~~請客倌們按圖索驥吧


然後就去大x接馬吉˙這次的血液˙心電圖等等的檢查都顯示馬吉是個健康寶寶˙只有血小板數值略低˙
原本我還很擔心˙但是經過高人在第一時間指點˙再加上一米媽的精闢分析之後˙我就安心多了!!
去掃墓的時候˙嬸嬸問說怎麼沒帶寶貝兒子˙我說他去洗牙和健康檢查
嬸嬸覺得很有趣˙˙狗狗也要洗牙喔˙˙接著問我多少錢??大家知道的˙˙老人家一定聽不得真話的!!
所以我很快的就報了一個價錢~~~1200圓整((知道公式的請自行計算))
沒想到˙嬸嬸竟然說~~~蛤??1200喔??好貴喔˙˙我去洗牙自費也才600而已ㄟ

我想~~好險我沒報真實的價錢˙否則連我阿公都要爬起來嫌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