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一天是我們公司喝春酒的日子
摩媽說我們喝春酒的餐廳就是他們吃尾牙的餐廳

摩媽很誠懇的叫我去喝春酒的時候˙脾氣要收起來放
我問爲什麼
摩媽說該餐廳服務人員態度不甚理想˙菜上得很快盤子又很大˙上到第四道的時候前面的都還沒吃完
就請服務人員把前面的換小盤子˙結果服務人員很不爽的說~~~你們這樣我很難處理ㄟ!!

所以我要下班前還禱告了一下˙希望我今天把氣質帶出門去喝春酒
結果阿我到了海X王一樓等電梯的時候˙碰巧有工作人員也要上樓˙就幫我按電梯
電梯一開還趕快進去幫我按<開門>然後很禮貌的請問我上幾樓
我說~~八樓˙她還跟我說~~好的˙謝謝!!
八樓到了˙電梯門開也幫我按<開門>然後做勢請我先出去˙接著問我到幾號包廂還引領我到該包廂

坐了一會兒˙大頭目還沒到˙我想上個廁所
就到櫃檯問說廁所在哪裡˙櫃檯和電梯口站著兩排服務員齊口說~~請往前走˙右邊

其實到這邊我已經懷疑摩卡媽跟我是不是同一家吃的了
上菜的時候更是誇張˙只要我們桌上還有兩道菜服務員就端著菜盤問我們說~~要不要幫你們分好??
果真就幫我們分好之後一人一碗˙然後剩下的幫我們用小的碗公盛上來讓我們自己舀

吃完後一上車我就急呼呼的找摩媽˙跟她說我們用餐用得有多愉快
摩媽很氣的問我說我們在幾樓吃˙我說在八樓˙摩媽說難怪!!
她們在B1˙難怪水準有差!!

*****

本人強烈建議摩卡媽
下次換到天台吃˙應該服務會比八樓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