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太幸福了
認識一堆好朋友˙經常有好東西可以分享!!

老天除了安排點心大師摳拉媽住在我公司附近以外˙
也安排了人美心地好的摩媽公司和住家都與我僅三步之遙(((這三步要傑克與豌豆裡的巨人來走才行
摩卡媽自從跟我說有超好吃的東西要買給我吃之後˙就再也不見那老闆的蹤影
直到這幾天˙老闆終於復活˙摩卡媽一上車的時候就馬上把東西送給我
真是要命!!我在開車又不能吃˙於是就一直聞那香噴噴的味道˙煎熬了約莫半小時終於到家

馬婆婆規定我和詠詠要吃完飯才能吃˙我們倆個就眼睛看著米香˙嘴裡吃著飯˙假裝是在吃米香
終於吃飽了˙我媽去洗碗的時候˙我先回家餵馬吉吃飯飯˙詠詠和爺爺就開始吃起米香
(((本來洗碗是我的工作˙但是自從我一個月敷掉一條一飲而盡之後˙我媽就特赦我不用洗了

詠詠咬了兩口之後˙被馬婆婆制止˙然後阿公還繼續咖ㄘ咖ㄘ的吃得喜吱吱
馬婆婆~~詠詠˙你的嘴巴破還沒好ㄟ˙不能吃˙來擦藥
詠詠~~~好˙我擦藥˙擦了藥就可以吃了嗎??
馬婆婆~~不行˙要等它好
詠詠~~~那我幾天會好??
馬婆婆~~不知道ㄟ˙過幾天吧!!
詠詠~~~明天會不會好??
馬婆婆~~應該不會吧˙沒那麼快!!
詠詠~~~<<<越來越急>>>我不要啦˙˙˙˙˙˙那麼多天會被阿公吃光光啦

真是個貪吃詠!!!
這就是害我家爺孫兩人感情破裂的罪魁禍首~~摩卡牌敲好七米香~~
我媽說這米香不知道爲什麼可以做得這麼好吃
明明有麥芽應該會黏牙˙可是它卻很夠味又不黏牙˙並且不會過甜˙真是讚ㄚ!!


*****

我知道寫到這邊˙又有人要說他都沒吃到了
那沒辦法˙我可愛˙我人緣好˙我上輩子捐錢蓋廟燒了好香阿!!
哎優~~大家都那麼愛我˙˙降子我會很不好意思六˙˙˙請大家別再那麼愛我了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