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年終好多事要處理˙還要出差˙所以大概忙翻了˙做了一個怪夢

夢中我出差˙帶著助理˙還有花了幾天幾夜所做好的報表˙巡迴查帳
由於上次出車禍嚇到了˙所以這次沒自己開車˙搭車往返各分公司((((((一直到這邊都是真實的世界所發生的
在搭火車的途中˙突然畫面一跳˙我和助理變成坐在計程車裡˙一人抱著兩個裝滿報表的大公事包<註一>
我忽然看到有一家好吃的傳統豆花<註二>˙要計程車停車˙我下去買˙叫助理在車上等
結果我還沒走到豆花的店˙卻看見助理也從後面走來˙
我問她~~你怎麼沒在車上等??
她說~~我想下來幫妳
我回頭一看˙計程車不見了˙我們的四個公事包被載走了
然後好像醒過來一般˙發現那裡根本也沒豆花店˙就是路邊一家關著鐵門的汽車保養廠<註三>
接下來我們公事包被載走了˙也沒手機可以報警˙我就找了一個公共電話亭開始狂撥119˙
可是不論電話怎麼打都跳號˙打了一小時都沒辦法接通˙接著中華電信還切斷了這隻公共電話˙
中華電信說這支公共電話拿起來太久˙怕是小孩子搞破壞˙所以把它切斷了

我急得不得了
坐在路邊哭了起來
忽然間狗友都出現了<註四>˙一人一隻電話幫我狂摳119˙警察廣播電台˙無線計程車電台˙˙˙˙˙˙
很神奇的˙剛剛那台計程車竟然開回來了
我就和助理繼續去出差˙故事只演到這裡我就醒了˙醒來以後全身痠痛˙頭疼不已˙累得要命!!

*****

<註一>我大都自己開車出差一部份原因是時間比較好控制˙還有就是因為很怕東西掉在車上很難找回來˙

<註二>從綠媽說傳統豆花好吃˙襪小姨也跑去吃之後˙我就又開啟了想吃傳統豆花的那把鎖

<註三>一米媽第一次帶我去那家超好吃傳統豆花˙我就找了個拉下大鐵門休假的汽車保養廠的門口停車

<註四>原來我遇到困難的事情˙第一個想到的是眾狗友阿!!


以上是我自己的解釋
可是住在懶穴的kobe媽可不降子認為
她說我是太愛玩了啦˙就算在出差當中˙也怕沒跟到好玩好吃的
埃優不管啦˙你們大家都要寫切結書給我˙說我不能跟的話你們就不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