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碌碌中又來到這一年的最後一天
在這個紛紛擾攘的亂邦的時代˙我的心是平靜的!!
我要感謝帶給我歡樂的這一群狗友們!!

記得今年初我們這群狗友還在瘋烤肉
元旦就在計畫過完農曆年的春酒要辦烤肉
接著春天和襪小姨去日本<<<<<說到這個˙眼看我的日本遊記也沒生出來˙明年的春天又快來了!!
夏天我們大家玩到一個不行
秋天還沒到我們就在瘋泡湯
初冬就已經計畫好要吃哪一家的羊肉爐

這一年雖忙碌˙卻是非常充實
明明星期日才玩到半夜1點說再見˙星期一又開始計畫這個星期六的節目
才到月初˙玩樂計畫表已經寫到月底去了

爲了趕上每一攤的玩耍
我幾乎把公事包帶來帶去˙把公事包帶回家過週末˙然後原封不動的星期一帶去上班
除了公司要加班開會˙或者去當裁判不得不放棄聚會以外
甚至同事的婚禮我都捨棄不去˙硬是要參加狗友們的相聚

這一年~~我荒廢了武功

在去年以前˙假日是我的練功日˙假日的聚會一定要等我練完功˙吃飽睡好˙晚上才出來聚一下
但是這一年我鬼迷了心竅˙被下了蠱˙課全都停了不教˙只等著要假日聚會
馬爹接案子時要跟業主敲時間˙也要先問我這星期有沒有狗聚~~~金害!!
我要求襪姨寫切結書說假日他們絕對不會出去玩˙降子我才能安心教課˙但是襪姨很壞˙襪姨不肯
襪姨和米媽說要我自己寫切結書˙說假日絕對不會打電話給他們問說要去哪裡玩
這我哪辦得到!!
我寧願少賺點錢˙也要和他們出去玩!!

我們這一群一定有著某種不可分的緣分!!

出社會多年(((是的˙我今年18歲˙但是我2歲就出來當童工了)))
能遇到這一群像同學一般的朋友˙像家人一般的朋友˙真的很幸運
雖然每個人個性都不同˙但是有什麼事情都會攤開來講˙不會悶在心裡生悶氣˙˙真的好難得!!

這一年我感謝大老闆PG媽幫忙˙讓馬站繼續存在
這一年我感謝米媽˙小安˙爲了我煩心˙幾天幾夜無法入眠
這一年我感謝襪姨每個星期五幫我準備要給我生黑娃娃的專用飲料
這一年我感謝COLA媽做了好幾個愛心蛋糕撫慰我的心靈
這一年我感謝摩卡媽幾乎天天陪伴我度過從公司到家裡這段無聊的路程
這一年我感謝綠茶媽˙小范爺爺˙給我很多的幫忙
這一年我感謝KK媽帶我進入敗家的天地
這一年我感謝就在我發誓要勤儉持家時˙又把我推入萬丈深淵的小笨娘
這一年我感謝小米媽在我忙到昏頭的時候˙問我買錯東西該怎麼退費˙來訓練我的耐心
這一年也感謝嘟嘟媽不惜犧牲色相穿睡衣坐馬桶來取悅大家"一世人"

謝謝大家陪伴我過了這麼快樂的一年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