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兩家文章搞得血脈噴張˙憤憤難平!!
就是摩卡家˙不路家˙以及後來看到的小米家

說到被狗咬的經驗˙難道他會有我那麼精采嗎??
話說16年前我2歲的時候<<講到這裡˙˙˙這時候會算算術的人就可以算出來我今年18歲>>
我因為跌倒˙我前方有一隻秋田犬以為我要攻擊牠而咬中我的左臉
大家都知道狗狗的攻擊是咬住不放˙並且以極快的速度左右來回甩
我的左臉就降子而破碎˙從右額差點傷到太陽穴到耳下差點傷到頸動脈總共有了12個大傷口˙縫了89針
其中有一個傷口還咬穿了˙和我的口腔內外相通˙縫了三層!!住了10天院
這是千真萬確騙不得人的˙我還留有醫師診斷證明!!
醫生叮嚀我三個月不能流汗˙半年不能做劇烈運動拉扯到肩頸臉˙一年不要曬太陽才不會有疤
我媽則是一年內都給我沒顏色的飲食<<從醬油到木瓜等等幾百種東西都有顏色>>蔥薑蒜也禁止
還貼足了一年的貼布
<<<<<<<<我記憶力好好喔˙2歲的事情我可是記得一清二楚捏>>>>>>>>
但是我並沒有責怪那隻狗˙我只是覺得狗也無辜˙因為我跌倒˙他以為我要攻擊他˙狗是自衛!!
我還是很愛狗!!

我有一個朋友˙高雄人˙男性˙不知道為什麼對狗非常的仇視
他看到狗會不自覺的做出踢狗的動作
我問他為何如此變態˙他說因為狗會咬人˙問題是狗只是站邊路旁˙根本沒怎樣˙
我真的有建議他要去看心裡醫生
想到此人我就一肚子大便!!

今天˙我看到那位副教授幾乎歇斯底里的文章
才發現我朋友還好啦˙原來真正該看醫生的是那位副教授˙學問深不代表有常識和愛心哪!!
副教授怎不以同理心想想看
他"認為"狗有病毒而不願意跟狗一起坐車˙那他有病˙大家也不要與他同車呀!!


*****

是說齁~~~如果他能思考˙就不會疑似精神有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