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除了告訴小范爺爺˙我也沒別的辦法了
我不想到處去張貼狗狗送養的佈告˙不知道爲什麼˙就是不想˙˙˙
也許是覺得丟臉˙還有一個原因我認識的養狗人其實不多
因為我並不是頂愛呼朋引伴的˙除非是真的認識的人˙否則我還真的跟人聊不來
所以我也不去我不認識的人的站上貼認養公告

就持續煩悶到星期四上班˙小范爺爺竟然給我一個好消息
說有人可以養小米!!
我不敢置信˙下巴幾乎要掉下來了!!
對方還沒看到小米˙連照片都沒有˙也不知道小米實際的歲數!!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但是小范爺爺說是真的!!

我開心得幾乎飛起來˙我問小范爺爺對方是怎樣的人
小范爺爺說對方也是養米格魯的˙對米格魯有特殊的感情˙受不了聽到米格魯受苦
建議我可以跟對方約見面雙方見面聊一聊˙就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

我的天哪˙˙我的天哪˙˙我要告訴馬爹這個好消息!!

星期六一大早我們飛奔回新竹帶小米˙小米又是一盤子的大便
但是這次我一點都不在意˙˙也沒去洗它
婆婆一聽到我講說替小米找到好人家˙也很高興
怕狗的婆婆竟然去跟小米說~~小米˙你要乖喔!!要去當好人家的狗狗了˙要乖喔!!
然後婆婆把籠子打開要讓我抱小米˙誰知被關瘋了的小米˙門一開便往收割後的田裡跑去
下過雨的農田很是泥濘˙小米開心的在田裡扭來扭去˙滾來滾去˙快速的跑來又跑去˙滾了又滾
像是要把關了幾個月的自由一次滾完!!不然誰知道什麼時候又要被關!!
我看了好心疼!!但是田好泥濘˙我下去會被田陷住˙不敢下去
怕狗的婆婆此時跳下田去把小米抱上來˙還跟她說~~你這麼皮人家不敢要怎麼辦˙你要乖啦!!

此時的小米已經變成一隻泥塑狗˙好好笑˙小米不知道自己變成多好笑˙還開心的~~哈哈哈
馬爹把小米接過來˙帶去水龍頭下清洗˙小米興奮莫名˙像兔子一般跳個不停
小米阿~~你要離開這個家了˙˙你很開心吧!!

用馬吉的運輸籠載小米˙馬吉本來給我抱坐前座˙可是他一直回頭看小米這個小傢伙
我就乾脆讓他坐後座˙在運輸籠外看小米
小米不安的用喉嚨發出嗚嗚嗚的聲響˙馬吉好奇的看看小米˙小米用前腳不停的挖籠子
馬吉一直歪著頭看籠裡的小米˙˙過了不久馬吉就爬到前座來跟我坐˙
但是還是一直回頭看小米˙˙像在問我~~馬麻˙他會不會把我的籠子挖壞壞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