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G媽上班上到一半˙說好想回家看小說喔˙有一本只剩二十幾頁的小說還沒看完˙
不禁讓我想到˙看書~~離我已經好遙遠了說˙˙˙˙

*****

從小到大(目前18歲)˙家裡一直都沒有裝有線電視
然後自從去年過年裝了有線台以後
就狂看有線台了ㄟ˙彷彿要看夠本似的
不過因為在家裡除非發懶不想動˙攤在沙發上以外
很少一直顧在電視前面˙總是走來走去的
收衣服啦˙折衣服啦˙折好的放進衣櫥˙襯衫和polo衫要燙˙還要敷臉吸地板
這時候通常沒辦法看影集˙因為看了影集就不想離開˙
尤其很多電影台都沒廣告˙這會影響我作家事的速度
所以通常我會放卡通台或是新聞台˙讓我比較不會定在電視機前
反正新聞不是講些政客的的膚淺見解˙就是講些名人的八卦˙再不就是國母的排場
我只想等氣象報告˙看看明天的防曬油要圖幾層才夠˙˙˙˙˙˙˙

所以其實我想想我裝有線台好像也沒啥用˙˙很浪費錢˙˙˙什麼都沒看
以前沒裝有線台的時候還會聽聽音樂˙看看書
也許我該來把有線台停掉了吧!!

*****

可是停了有線台˙無線台的節目又超級難看到爆
想看電視的時候怎麼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