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今年的年休假要整裝出門玩
因為小黑容量小˙一定要裝屋頂太空包才能裝得下我們一家三口的行囊
然後隔天一大早要出門˙所以我們就晚上把行李都裝好
可是裝了太空包之後因為高度太高就進不了車庫了
所以我把小黑停在外面的路邊空地停車

找了幾條巷子˙終於找到一個好小的位置
正好可以塞進沒屁股的小黑
覺得真幸運!!

結果隔天一大早
發現我的前檔玻璃上被貼了一張紙
上頭寫著
~~沒良心的車主
~~你明明有停車證˙為何不停自己的位置˙憑什麼你有車位又要來跟我搶
~~停車又要佔大位置˙你爲什麼不能前進或後退一點˙要佔三個停車位
(((((((PS.因為前後的車子都走了˙所以我變成前後都有大空位)))))))
~~你怎麼這麼沒良心˙(((然後罵一些難聽的話)))

他沒署名
我拿到這張紙條˙˙覺得如梗在喉般的委屈
我自己花錢買停車位˙難道有錯嗎??還要被你罵
你自己不肯花錢買停車位˙因為你沒買停車位˙我有買所以我就不能停路邊嗎??
那我車子小˙所以能停得進來˙難道是我的錯嗎??
你車子大˙我前後你停不進來就可以罵人嗎??

*****

我絕得好委屈喔
真想在路邊寫大字報
說我是被冤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