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米媽的文章
我覺得我好慚愧

人生處處充滿讓你修行的契機
修行不是在山之巔˙水之涯

爲什麼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和證嚴法師都在紅塵中傳教與修行
他們並沒有遠離人群卻仍深得人們的愛戴
這就是值得深入了解的吧!!

忽然覺得自己很渺小
會生氣˙會不平˙被誤解會想解釋˙˙˙˙˙˙
會對別人扭曲自己而覺得對方可惡

想想又何必~~~

人之生而為人˙就因為不能成為神
如果我該為神˙我就不會來到人世

感恩!!
日子一天一天過
希望我越來越成熟~~~

*****

什麼是修行??
就是修正自己的行為!!

嗯˙我就從今天做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