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請原諒我吧!!

阿就是那天阿
太愛玩了!!

月底˙月初是我最忙碌的時候
可是為了要作弄狗友們
我幾乎都沒在做事情˙整天在想說要怎麼跟米媽吵架比較像

結果搞到4/4要發薪水那天
忙呼呼˙忙到不行˙午飯也沒好好吃˙就邊吃邊做事

好了
終於弄好了的時候
該死的電腦給我出問題˙說資料無法輸出!!
這可非同小可˙我們公司跟銀行是用媒體薪資轉帳的
阿我要改用手工也來不及了
所以就在一片忙亂中˙3點25分趕到銀行

回來以後還加班到8點˙而且還沒做到完結ㄟ
還有一些可以等的˙就等放完清明節再做

親愛的各位同學
你們要原諒我喔
尤其是被我和米媽嚇到心臟差點停擺的龍虎象媽
你人美心又好<---偷摩卡媽的話
一定會好人有好報的!!
嗯~~愛你喲<<啾>>

我們要不畏外面的風雨˙親親愛愛喔~~

*****

不知道明年的愚人節可不可以改到4/10才過
這樣我會策劃得更完美一點!!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