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看到一則電視新聞

主播先來一段口述
說有一家人養了一隻神奇的狗狗˙可以飲千杯而不醉((我心裡想~~應該是秋田那種大狗吧!!))
畫面出來˙我真的嚇到˙是一隻四個月大的馬吉狗((詠詠都稱雪那瑞為馬吉狗))
主人對著鏡頭不斷的給狗狗喝紅酒˙一碗接一碗˙我看了快昏倒
主人還說有時候狗狗還可以一次喝一瓶~~~
而且明明狗狗就已經走路有點搖搖擺擺了˙主人還可以睜眼說瞎話˙說牠喝不醉

我跟馬爹看得真想衝進電視機裡去把那無知的主人抓出來痛毆一頓

這主人無知就算了˙那電視台記者也這麼沒常識??
然後主播是沒讀過書喔˙還有新聞部竟然也把這個沒水準的事情當一則新聞播出
文稿還說~~這狗狗千杯不醉˙真是令人嘖嘖稱奇!!
你們電視台才令人嘖嘖稱奇勒!!這麼沒水準的電視台還能存在!!

厚~~~真是氣屎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