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出去辦事情
停好車往目的地走去

忽然兩個大學生樣子的男女生向我走過來

男生先開口)))阿姨˙阿姨~~~你˙˙˙你˙˙˙˙
我)))怎樣嗎
男生又說)))阿姨˙˙阿姨˙˙˙你˙˙˙你的臉好花喔˙都沒有人跟你說嗎((狀似誠懇))
他旁邊的女生開口了)))喂˙你認識人家喔??
男生回說)))沒有阿˙你看她臉那麼花˙我想幫助她啦!!

我看著這個男生˙心裡狐疑~~阿利馬斑斑鰻˙你的臉跟豆花一樣˙還有膿痘痘ㄟ˙這樣也來跟我推銷
但是我還是想看他搞什麼鬼
於是問他)))怎樣嗎??

男生回答說)))阿姨˙我跟你說那個XYZ((他隨便掰一個名字))老師真的很讚ㄟ˙你沒去給他看過喔?
我沒說話˙繼續看著他
他還繼續說)))你不知道XYZ老師喔?后~~~~~你怎麼會不知道那個老師??
然後女生接著說)))你不是這裡的人喔??那個老師很讚ㄟ!!
男生又很熱切的說)))那個老師看一下免費啦˙我們正好要去˙而且你今天也不能看˙只能先拿名片!!
因為他很忙˙你要先預約!!

接著他們兩個又開始演雙簧˙我當看戲了看了一會兒˙他們以為我很有興趣
越演越開心˙我也讓他們兩過足戲癮
然後就在他們以為我上勾了的時候˙
我說~~不必了!!
回頭就走˙害他們有點難過˙真是不好意思

*****

要令我上勾˙阿你的皮膚也搞好一點吧
還有你們兩個的戲也演得不夠精采˙演技不夠好!!

最後一點令我不爽上鉤的原因˙也是讓我不願意假裝被騙的原因是~~~~~
竟然叫我阿姨!!
拜託˙如果你稱我一聲姐姐我還甘願給你騙一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