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米媽提供照片)

因此˙
小摳弟看破紅塵˙小小年紀的他˙竟想頓入空門˙
於是~~
機會來了!!
摳弟趁媽媽去上廁所沒關電腦的時候˙偷偷看了MSN的內容˙
知道媽媽在星期六早上要帶哥哥和摳弟去農莊
因為媽媽每次都會把窗戶打開˙讓兄弟倆個透透氣˙於是聰明的摳弟有了一個想法
要揪哥哥一同逃跑~~
遺憾的是並沒有得到哥哥的認同!!
第一點˙哥哥不想辛苦的披星戴月的奔前程˙第二點˙哥哥神經大條˙被媽媽罵並不覺得會怎樣
第三點最重要˙哥哥身型那麼大˙一定會被媽媽發現˙

但是基於兄弟情義˙哥哥願意幫助弟弟一鼻之力!!

所以˙就在機會來臨時˙短腿摳弟前腳趴在窗戶˙後腳踏在扶手上˙爬阿爬的構不過去˙
此時的摳弟好害怕媽媽發現喔˙還好哥哥真的如約來賞他一鼻子˙把他頂了出去!!
眼看著後母不知情的開著<窩理踏>往農莊開去˙短腿摳弟經過了一秒鐘的短暫飛行˙
噔~~~
終於踏上了自由的土地˙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氣
腦中快速的閃過了一幕幕的快樂畫面
~~我要去山裡俢行!!
~~我要去山裡追牛!!
~~我要去山裡自由自在的奔跑˙不要有頸圈的束縛!!
~~我要˙˙˙˙˙˙˙˙˙
~~我要˙˙˙˙˙˙˙˙˙
所有的畫面在腦中快速放映˙終於回過神來˙正想要踏出屬於摳弟弟人生自由的第一步時

一台車子停了下來˙摳弟怕自己被車子壓到˙於是想讓他先過去˙
誰知道那車上的人下來了˙抱起了摳弟˙
摳弟腦中想著~~阿我那ㄟˇ架衰˙才剛逃離了後母家˙又要去哪兒??阿隨便啦˙去哪兒都比後母家好
上了車˙關起了車門˙然後開始行進~~
摳弟妄想著過新生活˙可是˙˙可是˙˙˙為蛇麼這台車走的路線我好熟阿??
ㄟˊ˙車子停下來了ㄟ˙這個門好熟喔~~~~~~~~~
那個人˙˙那個人˙˙˙<<<<<<是後母>>>>>>>

這下˙摳弟終於徹底給他明白有夠了解˙
外公外婆的天羅地網有多大!!爪牙有幾多!!
後母訕笑著~~摳弟˙˙你再也別想逃出我的魔掌!!((((挖哈哈哈哈哈哈<-----山大王的笑聲)))

*****

此故事乃真實事件紀錄˙故事主角現在仍身陷水深火熱的鐵幕中˙
喔彌陀活˙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