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個星期三˙馬吉跟我來上班˙然後去樓下乾媽家玩
因為乾媽家是賣早餐的˙所以人客來來去去
人客不一定天天來˙但是自從馬吉星期三固定來上班以後˙
很多人客一定會星期三來光顧

某刻˙出門辦事˙順便去看一下馬吉
正在跟馬吉玩握手˙趴下的遊戲時
某位我並不熟識的女子˙也站在旁邊看
因為常常有人站在旁邊排隊等抱馬吉
所以我並不是很在意

可是˙就在我說馬吉...好~~~~乖喔˙的時候
那名女子開口說話了
~~你覺得你的狗很聰明嗎??
我:........((看她要講什麼))
~~她根本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我:........((我還是沒講話))
~~不然你看阿˙我叫牠˙他根本聽不懂阿˙來˙握手握手˙趴下阿趴下阿˙你趴下阿˙你坐阿˙坐阿你
((她就連珠炮的一直講一直講˙然後就很得意的跟我說))~~我告訴你˙我家也有養狗˙狗沒那麼聰明啦
~~我告訴你˙狗根本不是聽你講話˙是看你的手˙你的手都不要動˙我看他懂不懂˙說狗聰明˙哪聰明?
我:...(還是沒講話..畢竟她是馬吉乾媽的人客˙不然我真想賞她一巴掌˙叫她閉嘴))

~~~~~~~~

真是
八婆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