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G媽在抱怨
又被老闆無理的罵˙真想辭職˙˙˙之類的
我絕得
老闆都是降子
像有時候我寫好的文
明明就無懈可擊˙老闆非要給你改一個字或兩個字
各位客倌一定不懂我在講什麼吧
舉個例
上次我寫了一個文
˙˙˙˙引起市場震盪˙˙˙
老闆非要改成˙˙˙˙市場震動˙˙˙˙˙
震動個屁阿˙又不是地震
好吧
反正丟臉的也不是我˙我就改一改˙給老闆批過就出去了
我要奉勸各位上班族
老闆是付錢的人
有錢的就是老大
大家不要迷信什麼理想˙什麼抱負
都是狗屎
想想快年底了˙˙忍一下就過去了
辛苦工作一整年˙就爲等著那一天~~
等著年休假˙拿著年終獎金
帶全家去旅行才是真的
~~~
上班族守則
1.老闆永遠是對的
2.老闆如果錯了˙請參考第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