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都沒有人知道我不賢慧的((會不會太繞口了點))
結果阿
好端端的阿襪就說有一個自動刨皮機很好用
還給大家網頁看
那大家就霧沙沙阿((請注意˙我從頭到尾都電電沒說話))
那襪姨就說可以問馬媽˙馬媽也有一個
那就會有人問說要不要裝電池阿
還有人問說要不要插電阿
我只好老實招來~~~那個東西已經在我家2個月了˙但是我沒看過˙也沒用過
我很少進廚房˙水果也不是我削的
結果就大家群起攻之~~
米媽很賢慧˙都有在煮飯˙這個大家都知道
可是還有人就太扯了
什麼摩卡媽都會幫摩卡拔剝蝦殼˙Ber媽都會幫Ber拔剝葡萄皮
拜託
我也不是故意不賢慧的好不好
古有名訓: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
你看看
41歲婦人倒垃圾遭垃圾車夾斷手臂
還有
佛山無影怪咖--喵叔˙˙也因為到垃圾而跌斷腿骨
住院一星期˙石膏打了兩個月˙還不是要喵嬸照顧
所以我完全是要遵照古訓還不拖累馬爹
我憂國憂民˙考慮很多ㄟ
很累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