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理出一個頭緒來
PG媽是我認識時間最短˙且又沒有見過面的狗友
卻對我有如此大的幫助!!
我就開始想想狗友的意義
COLA媽會做好吃貝狗
KOBE和KODE的阿娘會教我做DIY乳液
阿襪在我出國時˙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馬吉
金寶媽是帶領我進入狗聚世界的人
綠茶媽媽教我認識照相機
可是~~
有一個人是我最早最早認識的ㄟ
我卻想不起來他對我有蛇麼啟發
那個人就是~~槍槍槍槍~~~~~<<一米媽>>
米媽的媽媽˙也就是米阿嬤的滷牛肉實在是世界無敵
米媽的老公˙當身體不適時˙會教我們一些醫學常識˙
一米˙會灑嬌可愛博得歡欣
真想問問米媽
妳能啟發我蛇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