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7˙21(六)天氣晴˙事實上不只晴空萬里˙還熱到爆˙台北市最高氣溫有37度吧!!
要去溯溪其實我的內心是忐忑的˙敷臉防曬是我每天必做的美白功課
去一趟溯溪回來˙這下今年所做的不就都功虧一潰˙真的付諸流水
所幸中坑溪延溪都有茂密的樹蔭˙加上我先戴了遮陽棉帽再戴安全帽以及長袖襯衫
還有每一個小時補一次防曬乳˙所以並沒有得了黑死病回來!!




台北氣溫攝氏37度˙這裡的水溫只有22度˙真正的沁心涼



看表情就知道多麼愉快



詠詠十歲就跟著大家到處跑˙以後應該也是女中豪傑吧


這批娘子軍真的很厲害




這次活動的策劃人˙詠媽的姐姐的大學同學--松斌大哥((拍寫˙只知讀音不知怎麼寫))




松斌大哥轉身炸彈式跳水((跟伏明霞和郭晶晶比起來真的是不能看......



我家詠寶貝總是一馬當先



一直嚷著暑假沒有好好玩的詠詠˙這天開心的很!!




詠寶貝是我家的美人魚˙泳技超厲害



不會游泳的旱鴨子詠阿姨穿著救生衣也混在裡面假裝很會游



全員合照



詠阿姨和松斌大哥有征服宇宙的爽快是吧!!



詠媽和詠阿姨姊妹情深



沿路走走停停的玩耍



日正當中˙準備吃便當囉!!




發現一隻可愛小青蛙

原來青蛙是要來覓食~~



請大家記得將帶來的垃圾一起帶走



這樣我們才有美麗的台灣




~~~~謝謝收看~~~8/08終於完工!!



8/06(一)好煩喔˙網路還是斷斷續續˙照片一直無法存取˙好煩喔˙關站算了!!~~氣~~

*****

8/01(三)昨天電腦像是修好了˙但是網路一天斷二十幾次˙
                   電腦活了˙網路卻死了~~莫非是在抓交替??  七月還沒到哩!!

*****

7/30(一)到今天為止電腦都死得很徹底˙目前借用同事的電腦˙希望我的電腦下班前會復活...

*****

7/25(三)今天早上電腦死了一早上˙現在暫時可以用˙但是隨時會死翹翹˙明天才會復活喔!!

*****
我電腦空間不足˙存照片存到一半當機˙請等我一下黑˙我得找同事來幫我整理一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