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6/02考完之後˙在等待6/022放榜的日子裡˙我的心情一直是忐忑的!!
儘管摩媽和襪姨每天安慰我說一定會上榜
但是我還是緊張的!!    而且是每天都要跟摩媽哭訴一兩句~~

每天晚上問馬爹:把拔˙你說我會不會考上??
馬爹都例行公事般的回答我:會阿!!
甚至問馬吉說:你說馬麻會考上對不對??
昨天緊張到最高點˙整天惶惶不安˙昨晚更是失眠睡不著

就這樣到了今天一大早˙先是嫂子來電˙接著不到10秒鐘摩媽MSN˙都是說我上榜了
我~~....不敢置信!!

摩媽催促我打電話跟馬爹說˙馬爹只有很平淡的回~~喔˙那很好阿!!
反而是摩媽˙襪姨˙雨小林興奮到快從椅子上跌下來

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的

*****

未來~~~摩媽和襪姨˙要更辛苦了˙還有~~我不會忘記小姨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