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勤儉持家的馬吉娘
上星期跟愛花錢的摩媽˙愛花錢的襪姨˙愛花錢的KK媽˙一起到莎莎家去玩˙跟莎莎"聊一聊"
但是我發現我跟莎莎根本沒啥話好聊˙眼神無法交流˙因為我的眼睛完全看不到莎莎這個人
我的眼睛只能黏在所有的貨架子上........



【編號B01】這條項鍊超美耶~~喔耶!!



【編號B02】八環手鏈˙可以氣質˙可以帥氣



【編號B03】各式耳環




【編號B04】馬吉˙馬吉˙馬吉˙各色通通撈回家




有人一直威脅我要報告馬爹說我買太多˙˙嘿嘿嘿˙˙˙馬爹還幫我打燈勒!!


˙

˙

˙

˙

˙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