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生代演員˙星途一路順遂即將大紅大紫的許瑋倫遭逢不幸
電視上每播出一次她的遺作悼念˙˙我心裡很是感傷不捨

我沒啥時間看連續劇˙頂多就是看看影集或是談話性節目˙所以沒看過許瑋倫主演的偶像劇
但是還是知道這位亮眼可愛的女明星˙至少看過她幾隻廣告片

每個人自母體脫離之後˙就開始探索未知的人生
不知道下一秒鐘會遇到什麼事情˙最後一秒停在哪裡??
有的人會孤獨終老默默死去˙有的人在親友的陪伴下含笑離去
也有人像櫻花一樣˙在最璀璨炫麗時飄落凋零.....................

我也曾在鬼門關前徘徊過~~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記得車子在高速公路天旋地轉時˙我好想對認識我的每一個人說我愛你˙謝謝你
慶幸我毫髮無傷的活了下來˙讓我能再有很多很多時間和機會˙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摩媽和襪姨˙你們有沒有覺得那件事情過後我就比較少欺負你們兩個人了??~~有齁??!!有齁??!!

不管是天公疼憨人或是禍害遺千年
總之我還要把握時間愛我身邊的人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