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出門辦事情˙老闆問我會不會去買樂透??我說會
老闆問我要買多少??我說100圓吧!!
老闆說那麼少喔˙人家都馬集資幾十萬˙你才買100圓會中嗎??
我回答會中買一張就中了˙我有個朋友當年在京華城才一張抽獎券就中汽車了!!
老闆就說~~好˙那我跟你合資100圓

於是我拿了錢就出門了˙買回來之後我就影印一份給老闆˙我拿正本
臨下班時我跟老闆說~~如果中10億我明天就不來上班了喔!!你那一半的獎金我會匯進你互頭
老闆說~~別這樣啦˙˙如果中獎了我公司賣給你啦˙你還要來交接ㄟ!!

*****

神經阿~~
我中獎的話還不逍遙去˙還留在公司上班幹麻˙還買這麼大的公司來頭痛˙每天煩死人
那我有沒有中獎還不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