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0/10沒能來參加桶子雞˙但是熱情贊助一個蛋糕的COLA媽的好吃牌蛋糕



為何沒有蛋糕的全貌??  這話說來就長了!!

由於我家充當VI & 諾寶貝家的交通車˙所以是最後一組人馬到溪邊的
到了溪邊˙所有的人狗都玩過一輪了
因為午餐的所有工具都在我車上˙所以一到溪邊便喲和眾壯丁來幫忙
襪家由小姨丈代表˙摩家由摩卡拔出力˙我家當然是苦命馬爹˙還有親切的皮皮拔也跑來跑去的搬好幾趟
每一家都是由壯丁來幫忙˙最怪異的是范爺家˙竟然是小白出動來幫忙˙范爺阿˙˙你丟不丟臉阿!!??

在我吭吭鏘鏘的準備鍋子等工具的時候˙KK媽說菲比有做一個蛋糕送我們
我雖然很開心˙但是實在沒空偷吃˙就跟KK媽說等我們吃完午餐再拿出來當飯後點心好了
KK媽也跟我說好!!

忽然我很專心的煮貢丸湯時˙KK媽叫了我一聲˙我沒空˙很大聲的問~~幹麻??我很忙ㄟ
只見KK媽丟給我一個眼神˙叫我看阿襪..不看還好˙我一看大驚~~馬上丟了貢丸湯就跑過去

阿襪在偷吃蛋糕˙而且用手扒!!

而且因為我到阿襪那邊的路途還挺遙遠的˙在我跑過去的這十秒鐘˙貴婦襪小姨伸出她的魔手挖了一把蛋糕
我也趕快當第三名挖了一大把˙說時遲那時快˙在我挖完後兩秒鐘大約有十隻手一擁而上˙然後蛋糕就沒了
吃這蛋糕完全沒用到刀子˙大家回到石器時代的飲食方式真是爽快阿!!
最後只剩下黏在盤底的蛋糕渣˙竟然還有人想挖˙被我大聲喝止之後才保住僅剩的蛋糕屑屑˙
然後我拿叉子給專心烤桶子雞沒空參加這場聖仗的馬爹˙叫他刮來吃((馬爹˙你看˙我好貼心喔

皮皮拔看不下去了˙只好拿出原本要當點心的皮皮拔愛心牌蛋糕來~~並且貼心的幫我們切好!!



料多餡兒實在



蝗蟲一出手˙剩下沒幾口


唉~~跟你們這群人出門˙我的貴婦形象都被你們破壞光光了啦!!

*****

菲比
下次你做蛋糕送大家的話˙請交給我˙我會幫你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