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京華城附近上琵琶課的時候˙我都把小黑黑趴在京華城的停車場
每到下課時間十點左右˙電梯入口總是塞滿一堆打扮入時的帥哥辣妹大排長龍到外面中庭去
剛開始我不懂為何百貨公司都打烊了還會出現這樣多的人潮˙
後來我聽排隊的那些人聊天才知道是要去樓上的PUB

從小練武的我從沒過過夜生活
早上五點就要起床練功˙晚上練功到九點就趕快回家洗澡睡覺˙上床常常都是11~12點了
後來爲了工作需要就利用下班時間去學日文˙國際禮儀˙電腦((這個是常被摩媽笑的話柄))等等等
直到現在學琵琶和二胡˙純粹只是爲了一圓年輕時只能爲生活打拼而不能學音樂的夢想
很多朋友覺得我把自己搞得太忙了~~不過我自己倒不覺得
能夠做自己打從內心歡喜的事情˙很開心阿!!~~重要的是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從小沒有一件事情是靠家裡幫忙與資助˙能夠有一片自己的小天地˙讓我內心很踏實


*****

我一直努力實現我的夢想˙我不覺得累˙而且一步一步實現我的夢想˙真的真的很滿足
最重要的是~~我想要讓我自己在死之前完成大部分想做的事情˙讓我自己死而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