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芸家的連結


看完Candy芸家所連結的文章~~黃春明給兒子的一封信後
我心裡著實有許多感慨!!

從小到大˙不是沒遇到過逆境˙我是凡人˙也曾被倒會˙被陷害˙被打壓˙˙股票被套牢˙˙˙還有一生都忘不掉的挫折
˙˙˙˙˙我也會難過˙會傷心˙會想哭˙˙會想死!!

但是到了絕境我卻又不甘心
不甘心我就這樣被打倒˙不甘心我這輩子就這麼軟弱˙不甘心!!    不甘心!!
我總會想~~如果這個點我挺得過去˙˙那麼還有什麼難得了我的!!!!!!
我不信我會被打倒˙我不信!!我偏要活得更好!!

遇到困境我不怨天尤人~~~我只想盡快脫離苦海!!
我要想一想˙被人陷害˙我是哪裡讓人有可趁之機??
我要想一想˙被人打壓˙我是哪裡不夠強??才會讓人打壓到??
我要想一想˙我被倒會˙我是不是太信任人了??
我要想一想˙股票被套牢˙我是不是太貪心了??
我要想一想˙我的挫折是如何而來??下次要怎麼避免??

我盡量不要再給任何人有打倒我的機會!!
但是如果又來挫折˙我一定要想辦法去解決˙並且不怨天尤人˙˙˙因為我不想和人結惡緣˙˙˙不想再結下輩子的緣分!!

*****

也感謝在我逆境中所有給予我支持和幫助的家人朋友們!!
當然~~
除了依靠你們的愛心做後盾以外˙我自己也會努力堅持下去的!!

謝謝所有關心我˙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