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比較晚上班˙大概快10點才出門˙心情還算不錯˙也不趕打卡時間˙除了下點雨˙人生還挺美好的!!
出了巷口右轉遇到紅燈就停了下來˙看到檳榔攤老闆朝著門口栓著狗鍊的狗狗走過來˙
那老闆過來弄栓在牆上的狗鍊不知道是要去溜狗還是幹麻˙總之狗狗看到主人過來就很開心的一直扯鍊子
主人弄了幾秒鐘的狗鍊子˙可是因為狗狗興奮的一直扯緊鍊子˙˙所以主人根本無法解開鍊子
我心裡才在想~~主人你應該叫狗狗坐下阿<<<<這個想法還沒想完˙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主人弄不開鍊子怪狗扯鍊子˙˙竟然就把狗整隻抓起來撞牆˙狗狗哎哎狂叫然後瑟縮在牆邊

我~~~~一時間嚇到不知該如何反應

然後綠燈亮了˙我還傻在那邊˙後面的車叭我˙我才醒過來往前駛去
一路走˙我都在想~~那主人怎麼了˙˙˙那主人怎麼了˙˙˙那主人到底是怎麼了????????

*****

因為不能下詛咒˙所以我許了願
~~~願上帝讓那主人和那可憐的狗兒下輩子的角色互換吧˙讓那主人了解被虐待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