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我都無法讓老先生沉住氣˙搞清楚狀況了˙更何況別的女同事
這38萬~~想當然爾了落入歹徒的口袋!!

話說我也不是沒想過把錢先匯到我的戶頭˙等弄清楚狀況再匯出去也不遲
但若是他大兒子搞鬼˙自導自演也就算了˙如果是真的被綁架因為沒收到錢而撕票的話˙我的麻煩就大了
畢竟他兒子素行不良阿!!!!

匯完款回來後˙老先生還跟我說他兒子不會欠人家錢啦˙雖然愛玩卻不至於敗家((OS.~~天曉得阿))
還說這次是幫人家做保的˙被保的人跑了才會使他兒子受牽連((是阿˙是阿˙都是交了壞朋友的標準說法))
他跟我道謝˙說他兒子沒事情了˙謝謝我請人幫他!!((OS.~~別客氣˙也沒幫上什麼忙))
還說如果真的是詐騙的話˙我們某同事的弟弟是警官˙可以查得到啦((OS.~~哎˙˙這阿伯真的太天真))

雖然我嘴上叫他別客氣˙但是我總覺得隱隱不安

果不其然˙回來不到10分鐘˙又接到電話
老先生又衝到財務部來˙說要再一次拜託˙再一次就好˙陪他去匯款
同事起身要陪他去˙我馬上出聲阻止˙問阿雄哥又怎麼了

他說~慘了˙慘了˙對方說38萬只是本金˙利息還沒付˙利息要49萬
我一聽就知道是假的了˙剛剛38萬˙現在49萬˙再來勒˙再來是不是168萬
並且馬上去電匯款銀行˙請收款行凍結剛剛匯出的38萬˙這一查不得了˙錢領走了!!!!
我問銀行說平常匯款都沒那麼快匯出˙為何今天這麼快就匯出去
他說阿雄哥去匯的時候跟行員說這一筆要馬上匯˙半小時內要到˙急用!!
因為一大早9點10分也沒啥客人˙沒有積壓的單據所以也就馬上匯出去了

這下我確定是詐騙了˙阿雄哥卻還傻傻的說不會是詐騙啦˙要騙也不會騙幾十萬
妳趕快幫我匯啦!!     
這下我可是怎麼也不肯去幫他匯了
我從頭開始幫他分析~~
1.你有沒有跟你兒子講話??(答)沒有˙就是他一直哭喊叫爸爸救我~~
2.你兒子平常怎麼稱呼你??(答)老爸
3.那哭的聲音像你兒子嗎??(答)這樣想起來好像不太像的樣子
4.你兒子多久沒哭了??(答)國中以後就沒看他哭過
5.剛剛有沒有跟你說本金38萬˙利息多少??(答)沒有˙就只有說要38萬
6.那如果你現在再匯49萬˙會不會再來要錢??(答)不會啦˙這就利息了阿˙怎麼還會有什麼錢??
7.如果他只是要錢˙那麼殺你兒子幹麻??你剛剛已經匯38萬˙已表示誠意了˙你現在就說要籌錢拖延時間
然後快回家找你女兒問你兒子的電話˙若真的找不到再說阿!!!!

雄哥忽然頓悟~~~對齁~~

半小時後˙我接到雄哥的電話跟我道謝˙˙他找到兒子了˙就在我們公司附近跟朋友喝酒
我心想~~媽呀˙現在才幾點˙早上10點不到就在喝酒˙是要喝到民國幾年阿????

*****

下午老闆到了公司˙聽說了這件事情˙把我叫進去罵了一頓
說為何不阻止他去匯第一筆款子˙我說我阻止不了˙而且萬一他兒子死了怎麼辦??
老闆吼說~~死就死了阿˙要這種兒子幹麻????

我很想說~~~老闆˙你那麼有種你怎麼不早一點來阿˙現在兇屁阿??
但是我是俗辣˙終究沒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