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不覺得我的情人節禮物能有多吸引人˙但是看了小笨家的以後˙我覺得我的情人節禮物可"高貴"??多了

就是阿˙這幾個月我不斷不斷的抱怨˙說那舊的已經壞掉˙可是兩個月前買的那個很難用
然後馬爹就不講話˙因為他才剛買一個給我˙不過因為東西是我在用的˙那個新買的實在不順手!!
但是我在用的時候就開始展現我的唸唸神功~~這個好難用!!怎麼有人設計得那麼爛!!什麼東西嘛!!!

後來馬爹可能怕耳朵長繭˙就真的又去買了一個給我
但是情人節我們也沒有過˙各自去上各自的課˙所以就昨天晚上起用囉
就是這個~~~腔~腔~~腔~~~強~~~~~~~~~~




隱約看得出來吧˙嗯˙那我把蓋子打開


就是無線蒸氣熨斗啦!!
爲什麼我家需要無線蒸氣熨斗呢??  因為我家就缺這項用品了
我家跟小笨家一 樣也有洗碗機˙只是跟小笨家的不同牌子而已˙我家是馬爹牌
我家已經有太多的馬爹牌免插電全自動用品了˙我可是勤儉持家的呢˙我不會亂亂買!!    但是就缺熨斗!!

話說馬爹也真是的˙我說熨斗難用他就買熨斗˙可是他卻沒注意到用了十年的燙板已經損壞了


不知道是幾級的燙傷了˙嚴重的程度我想是用沖˙脱˙泡˙蓋˙送也無法挽救毀容的命運了吧


經過我一陣抱怨˙馬爹真的說下次買給我ㄟ˙˙真好!!
不過我看了一下月曆~~那應該是結婚紀念日的禮物了吧...............................

*****

PS.大家看第一張的照片˙有蓋子˙有把手˙馬爹就把它提起來走˙然後跟我說~~你看˙提著走也很方便ㄟ

問題是~~提著要走去哪裡阿????????  逛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