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PG媽寫了一篇文章~~請按我


既然PG媽說是要給我想的˙˙那我就用力給她想一想

我不想知道我有多少益友ㄟ
我倒想反省一下

我是不是人家的益友??

在朋友群當中˙我能提供多少幫助˙多少好處
還是就等人來幫我˙給我好處??

無友不如己者
原著的意思~~
到底是說叫人要找比自己閱歷深的˙能力及各方面都比自己好的人做朋友
還是說不論是誰都直得你學習的地方呢??

朋友
我倒是只想同甘˙˙我從不巴望人家跟我共苦
因為人生已經很苦悶˙˙我痛不了別人的痛˙我想別人也苦不了我的苦
那如果一直能有健康態度的幽默與快樂讓身邊的人共享
何樂而不為呢??


但是朋友有難˙我當盡我所能給予我能給的幫助˙

當然˙
我並不希望我有多少的朋友˙˙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
我有"認識新朋友恐懼症"
面對新朋友我會講不出話來˙˙不知道每個人的底限在哪裡˙會不會不小心觸動對方的敏感神經
但是如果雙方合不來
就閃著點˙˙散了也無妨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也都是別人的配角
我從不奢望要當別人的主角˙˙但我也不會拱著別人把自己當配角



******

來者有緣相聚˙˙去者無緣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