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好多人結婚˙同事有四人˙年初還有綠媽媽
小虎媽也剛完婚˙馬西馬路同學也即將去拍婚紗照

我忍不住回去把我的婚紗照上頭的灰塵撣一撣˙蜘蛛絲清一清
請摩媽幫我掃描˙˙也上來現一下˙˙˙

但是大家都有美美的婚紗禮服阿˙˙我覺得放那一系列也沒什麼特別
所以把比較特別的˙˙很少人有的拿出來放

三年多前正是電影臥虎藏龍很火紅的時候˙
那時我要拍婚紗˙就把家裡的鷄司頭傳傳勒˙一起帶去拍
除了租了臥虎藏龍的戲服˙兵器也都帶去
不過礙於鏡頭的關係˙˙槍和棍因為太細太長不易入鏡˙˙被攝影師淘汰


除了那扇門是攝影公司的˙馬爹後方的長腳茶几和上頭的刀都是我家帶去的



其實這張我本來是要叫馬爹穿女裝˙我穿男裝˙˙但是馬爹執意不肯˙˙真是壞脾氣!!



雙鉤



劈岔



大家好˙我是"李白目"



這張我在鏡頭外當武術指導˙˙所以馬爹還挺有架勢的!!



爲了迎合鏡頭要看到劍脊˙˙劍的角度不太對˙˙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