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降的啦
最近太陽都斜斜的照˙我驚覺夏天可能會早早結束
就摳小范爺爺策劃烤肉事宜˙可是我又說想玩水
於是福山王子--小范爺爺就提議前往福山遊山玩水
可是這位平常提倡環保不遺餘力的福山王子大德又說~~好山好水不要烤肉啦˙會造成污染

好唄˙不烤就不烤˙那我們改成野餐郊遊玩水之旅好了

但是天公一直不作美下雨下不停˙星期四早上小范爺爺公告週知說延期
此時我開始靠腰~~我已經取消了我原有的事情˙就爲了要福山遊ㄟ˙我不要取消啦!!
還有卡家也想去˙米家想去又怕危險˙˙˙˙˙大家都又愛又怕
范爺爺只好宣布說~~好吧˙那星期五晚上再臨時看狀況聯絡好了

星期五一早上班˙范爺一直耍離開狀態˙˙大家開始抖抖抖˙緊張明天到底去不去得成??
可是范爺又一直沒回來˙˙怕他忙˙˙又不敢打電話給范爺

一直納悶到中午˙電話響起------是小范爺爺來電ㄟ
原來小范爺爺請假去探路了˙看看路好不好走˙危不危險˙水大不大??
因為要帶著一群娘子軍出門˙小范爺爺覺得要穩當一點就是要前一天先去看
不然到時候出門才發現水大危險路又斷的話˙那麼多台車會很難處理!!
范爺說他自己出門就不用這麼麻煩----水大路斷他也有辦法轉到別處去繼續玩!!

是的˙˙小范爺爺˙˙˙您真是我們的精神領袖˙˙˙我們敬愛泥˙˙我們的福山王子!!

早上我們照例約在麥先生家門口集合˙我們這群出來玩有個最棒的事情就是很少有人遲到
所以勒˙就準時出發!!
在一個山邊的瀑布范爺爺車子停了下來˙我們是最後一部˙以為抵達玩水地點了
一下車˙范爺就搞笑的說~~這是范氏旅遊團第一站˙下來拍照而已


拍完照˙繼續向前行˙一路上遠遠近近好幾個這麼漂亮的瀑布˙˙好一個福山仙境阿!!
轉進一條小徑˙就準備停車了

那是一個封閉性的區域˙就算不愛下水的馬小吉同學亂亂跑我也不怕他不見
溪流裡的水是有點急˙不過清澈無敵˙攔水壩形成的的瀑布也好美
不過那攔水壩也被范爺批評說沒有做魚梯˙會造成生態傷害!!

好了范爺爺˙咱們今天是來遊山玩水的˙不是來做生態調查紀錄的˙謝謝您!!

接下來就一直玩水˙摩卡媽沒來也就沒啥有趣的事情-------((也就是沒人會跌破下巴啦))
大家就看一下照片吧!!<<<從上頭那張照片點進去就行了>>>

******

因為有人嫌這篇不好看˙我補一個幕後花絮好了啦
星期四回家我跟我媽說我星期六不在家吃飯不用準備我和馬爹的飯飯
我媽很機警的馬上問~~你要出去玩喔??
馬媽媽~~是阿
馬婆婆~~跟誰出去??
馬媽媽~~狗友阿
馬婆婆~~去郊外玩齁??
馬媽媽~~是阿˙˙˙(((心裡想~~阿你不會說要跟吧)))
馬婆婆~~那我也要去!!

就這樣˙又多了一個愛哭愛跟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