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摩媽幫我買了一個東西˙我很孝順˙˙回家吃飯時就拿給馬婆婆

馬吉娘~~媽咪˙這個送給你

馬婆婆~~怎麼這麼好˙這是什麼??(((拆開禮物中)))好可愛喔!!可是送我這個幹麻??

馬吉娘~~送給你跟馬吉玩阿!!

馬婆婆~~~哈哈哈哈哈哈˙˙˙˙謝謝!!



聽說馬麻送奶奶一個禮物˙˙到底是什麼呀??


是這個嗎??趕快幫我拿出來嘛


我來咬咬看


好好玩喔~~好好玩喔


想趁還沒被玩壞拍一張完整的照片˙免得明天就屍骨無存˙結果馬吉在旁邊虎視眈眈


一拍完照跟馬吉說~~好!!˙˙˙他就衝過來一口咬住˙我看這隻小羊明天就要動手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