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起你的手˙心裡踏實有依靠
看著你的眉˙我的眼底漾著笑

是怎樣奇妙的緣分
讓我倆能在人世間遇到
世間男女有多少??
只有你我覺得對方好!!

我哭鬧耍賴或是吵著要上吊
你都笑笑˙聲聲誇讚我乖巧

許是前輩子修來的福報
讓我能窩你身旁分分秒

任憑門外浪海滔天風雨飄飄搖
我只想與你牽手直到天荒地老

*****

相信情人倆相見都是這樣的甜蜜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如果情沒了˙就會~~你要上吊我先逃˙再看你一眼會昏倒!!

甜蜜˙˙是無法形容的
也許是我詞窮˙我形容不出甜蜜的至極
如果不嫌噁心的˙請轉台到摩卡站
謝謝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PS. 這不是在講我家啦˙˙怎麼大家都看不懂阿!!還紛紛MSN我
這是說天下的有情人都能包容彼此的缺點啦
不要再說我一哭二鬧三上吊了˙˙怎麼大家那麼沒有慧根阿!!
這只是一種形容嘛~~~~~~~~~ 討厭<<<跺腳裝可愛的用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