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摩卡媽照理說跌成釀˙˙應該會很痛˙˙笑不出來才對
誰知她一付因禍得福的幸福模樣
一直依偎在"節省"身旁˙噁心到不行

米醫生幫摩媽包紮好之後˙雖然包得很專業˙但我看了覺得好好笑喔
好像卡通或漫畫中的人物牙齒痛˙˙
忍不住說了句~~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摩卡媽還有力氣罵我ㄟ˙˙˙顯然並沒有多痛阿
照米醫生的說法是說要摩卡媽少說話˙以免觸動傷口˙
但是我看摩媽很好阿˙˙罵我還很大聲阿˙˙米醫生你真的多慮了!!

但是我一回頭又看到˙˙剛剛罵我暴大聲的摩卡媽
竟然小鳥依人的跟摩卡拔柔聲的說~~~~把拔˙˙我好痛喔˙˙怎麼辦??

後~~~~~~害得我差點連去年過年的年糕都兔出來!!

一剛開始摩家就上演的血腥又超級噁心的甜蜜蜜戲碼
把一整天的戲水玩樂心情的高潮點都用完了
接下來也就只能玩水˙玩水˙玩水
球一丟再丟˙˙水棒棒也一丟再丟˙˙˙˙
反正最有趣的事情都已經發生過了
哪還能對這次的遊玩有什麼期待??

後來就變成很一般心情的吃著襪小姨幫我們準備的20人份的肉肉三明治+奶茶
EDDY老大準備的行動冰箱+沁心涼的黑麥汁
摩家帶來的暴大顆敲好七櫻桃
襪姨搬來超大顆的˙比摩家還甜蜜蜜的西瓜
還有馬爹即使出差也不忘買回來的高接梨
然後吃得差不多飽了˙˙黑雲也差不多快飄過來了
大家就準備收拾書包回家去了

******

都是摩卡媽演出爆笑劇啦
好端端的一個吃吃喝喝之旅被她搞得平淡無奇
原本是要歡迎批小雞家的路過台北之旅
硬是被摩家搶去當主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