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星期六因為批小雞要回宜蘭
於是我們大家就揪了一團到金瓜寮溪
照例還是約了眾家姊妹的狗友團˙沒有約男性狗友((男生都是老公順便跟))
所以范爺爺˙皮皮拔˙阿喵˙小伯˙請去變性我們就會約你們了!!

一大早七點就在新店 M 叔叔家門口集合
原本是約8點集合˙但我看最近中午過後就下雨
於是將大家的時間改成提早一小時集合

其實我一直到星期五的晚上12點都還在擔心我到底去不去得了
因為馬爹出差還沒回來
終於等到1點半他回來了
我很熱切的招呼他趕快洗澡˙˙˙我很難得這麼賢慧的!!
每次他出差還沒回來我都馬早就抱著馬吉呼呼大睡去了˙˙˙˙

然後這次沒有人遲到˙四台約在M 叔叔家門口的米˙襪+COLA˙馬˙摩
一集合就立即往目的地出發

說實在的˙那個地點沒有人去過˙˙大家都有點不知道在哪裡
剛開始米爹帶路˙˙後來我自告奮勇說我家老公知道路
就叫馬爹帶路˙˙結果還是找不到路
我就跟馬爹說~~我以為你知道路ㄟ˙˙結果你怎麼那麼遜阿
馬爹很委屈說~~我一個星期都出差˙然後一回來就叫我帶路˙˙都你們在連絡˙
地點你自己也不清楚˙還叫我帶路˙˙還說我遜˙˙˙˙˙˙˙˙˙
馬婆婆坐在後座˙˙˙冷冷的說~~對阿˙˙阿不然你不會自己開喔
奇怪ㄟ˙這位婆婆˙˙關你啥事阿˙˙˙有人邀請你來嗎??不請自來還碎碎唸!!

後來是因為摩卡媽連線沒來的范爺爺才找到路
還好范爺爺沒有因為我們沒邀請他就給我們亂報路˙讓我們跑到高雄去

所以˙雖然我們是七點到集合點˙卻搞到跟八點出門的襪小姨˙綠家和批小雞一起到
然後終於到了目的地
那是一條人跡罕至的溪流˙也因為有管制˙˙抓魚釣魚要罰3~15萬
所以溪流裡的魚爆大˙但是石頭也爆滑
光是要到對岸去的時候就好幾個人差點滑倒

就在我跟米媽說有一塊大石頭超滑的時候
沒過多久˙就看到因為溯溪鞋被妹妹穿走˙只好穿粉紅色夾腳拖鞋來玩水的摩卡媽
咚一聲跌在大石頭上˙˙下巴摳了一個洞˙鮮血直直流
這時候大家紛紛上前關心˙誰知卻一個一個都跌倒了
米爹率先趕到˙也跌了一跤˙˙然後米爹回頭問~~有沒有衛生紙或乾淨的毛巾??
馬婆婆馬上遞給我兩包旅行包面紙˙˙我卻腳一滑也跌到水裡˙手扭到˙衛生紙也濕了!!
只好很狼狽的爬上岸˙˙再拿一包衛生紙˙一條毛巾˙˙這次由原本就在水裡的米爹接應

~~未完待續~~
~~一陣忙之後~~現在繼續講古~~~

結果無法幫上什麼忙的襪姨˙襪小姨也趕來關心˙˙也跌倒˙˙
然後一堆狗子以為有啥好料˙˙也都紛紛跑來看˙˙搞得一塊大石頭全滿了
讓原本就材料不足以致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米醫生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候米家護士講話了~~沒事的人不要一直過去啦˙˙等下又跌倒了!!
然後大家開始尋找包紮傷口的材料˙米爹叫我把毛巾裁成長條狀
可是太厚˙綁不住˙然後又拿來米咪還沒用的乾淨大毛巾要裁成三角巾
就在此時米家護士發明了一個好東西˙˙用摩卡的牽繩做成包紮布
因為有摩擦力又細薄˙所以很好綁˙˙但是倔強的摩卡媽抵死不從
寧願流血過多而亡也不肯用摩阿卡的牽繩做紮帶
她說太醜˙˙˙拜託好不好小姐˙˙血就已經流這樣了還顧美不美喔!!

原本在一旁默不作聲的EDDY老大突然說話了
說他的V W車上有V W牌的急救包ㄟ˙是買車的時候附贈的
這時候米醫生就帶著護士趕緊前往車上拿取
然後當急救包回來以後˙摩媽就"美美"的在溪邊晃來晃去走台步做展示
完全不理會米醫生叫她不要講話˙以免傷口會痛
是說摩媽包起來以後˙˙我突然覺得她變美了ㄟ!!
還有˙跌得那麼慘˙為何傷口卻只有2公分大小??
究其原因˙˙應該是摩媽天生附贈兩個爆大的免費的安全氣囊所保護吧!!

~~~現在要忙別的事情了˙˙請客倌們明天再度觀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