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相信
王子與公主竟然也有家暴的問題

其實
除了男性本來就有較強的征服慾望引發的攻擊傾向外
雙方相處的模式˙言語的衝突˙都是會造成家庭暴力的原因
當然
如果女方有挑釁的言語的話˙更易引爆家庭暴力
例如~~你敢打我就試試看!!你打阿˙你打阿˙˙你有種就打死我!!
除非~~女方有防衛能力˙有膽識跟對方打˙有力量扛桌子椅子起來砸!!
我本身是不贊成用言語挑釁的
畢竟在不理智的情形之下˙什麼狀況都可能會發生
但是我也不贊成隱忍
因為隱忍只會讓對方誤以為你沒地方去˙非窩在這裡不可
我也不贊成女方把自己當仙女˙可以用愛感化對方˙只要我愛他˙我就要忍

我的個性是比較暴啦
但是也是因為我本身有足夠的能力可防衛
所以我從來不擔心會有家庭暴力
我聽說被打了幾年的可憐婦女˙˙爲什麼不離婚˙不敢還手˙˙˙˙大部分是為了小孩!!
除了怕要不到監護權˙還怕家庭破碎帶給小孩陰影
如果是為了監護權還可以理解˙可是怕家庭破碎會給小孩留陰影就值得討論
難道不離婚小孩就不會有陰影嗎??整天家裡都沒溫暖˙小孩怎會幸福??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也許有人會說~~你沒遇到你當然不懂!!
我沒必要告訴天下的人我從小到大的成長環境˙然後在那邊唱歌仔戲˙唱哭調
我只能說我很有資格討論家暴!!

很多人看我樂觀開朗˙以為我從小的生活環境是很好的
我只能說~~一切靠自己!!
電影霸王別姬裡面有一句詞兒~~要怎麼成就˙靠你自己!!

有人自怨自艾˙怨天怨地就是不怨自己
可憐的˙遭受家暴的婦女˙甚至有人一輩子活在家庭暴力的陰影裡
那都是自己願意的˙你自己選擇的
要勇敢跳脫出來˙尋找新生活
也許不是那麼容易˙但是沒有任何好運是天上掉下來的
一切要靠自己!!
一切要靠自己!!
就算別人有心幫你˙也要你願意讓人幫˙你也要幫你自己!!

*****

記得我結婚的時候˙
人家的祝福語都馬是說~~百年好合~~早生貴子~~永浴愛河之類的吉祥話
但是我同事竟然拍拍馬爹的肩膀˙然後跟馬爹說~~男人申請家暴是不可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