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這句古人說的話˙˙˙是真的!!
我真的不如大家˙˙˙我不適合跟你們做朋友!!

昨天˙又去了狗門客棧(((((((((((是怎樣阿??大家是都沒地方去了嗎?????
我到的時候已經快九點了˙喵叔剛吞下最後一口晚餐
COLA媽和小虎媽在看卡媽現小阿姨幫阿卡從日本帶回來的行頭
我很文靜的跟小苗點了"熱水果茶"
而且我還超自動的說~~~不加冰!!

後來范爺爺和魔卡媽也陸續來到

本來今天是來會前會的
結果阿
蛇麼正事也沒講到
大家先看阿卡的服裝秀
然後小虎媽觀看某人的超勇猛婚紗照
接著團購面膜
連范爺爺都團了好幾種面膜

這是怎麼回事阿
今天不是來開會的嗎??
照程序來說
應該先有提案1.2.3.4
然後投票表決
再來是臨時動議阿

大家就是雞哩刮拉˙˙˙雞哩刮拉˙˙˙雞哩刮拉˙˙˙雞哩刮拉˙˙˙˙˙˙

原本我MSN的時候就跟大家提過
不要每次到客棧都混那麼晚˙˙˙人家員工也要趕著下班˙˙老闆要回家照顧感冒的老闆娘
阿大家來客棧都會超過時間
難道你們不知道這樣叫做澳客嗎???
小苗一生氣一抓狂˙˙會拿掃把出來把人客轟出去˙˙你們不知道嗎??

好險
我很乖
我9點53分就趕快跑去結帳

你們這些人真的很糟糕ㄟ
天天MSN˙˙˙常常大亂鬥˙˙˙週週在聚會
只要一見面還是像八百年沒見面一般聊個沒完
金害ㄋㄟ~~

*****

所謂無友不如己者
是的!!
我真的不適合跟大家做朋友
我不如大家那麼八卦˙˙˙那麼愛講話

氣質~~~~是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